踩着轻剑转风车

【伞修】亲密爱人

  • 私设叶修和苏沐秋已经在一起了

  • 就是想写他们两个黏黏糊糊谈恋爱的样子

  • 感觉伞哥应该很喜欢逗叶修,十多岁的一撩就害羞还口不对心的叶修简直是珍稀物种

  • 他们属于彼此,ooc我的锅





“叶修!”

 

叶修转过头,看到苏沐秋站在他不远处,手上拿着卷成筒状的一卷纸,微微

有些局促不安的样子。而苏沐橙自门边探了个脑袋出来,正捂着嘴偷笑。

 

“干嘛呀苏大大?”叶修转过身子托着腮,好奇的看着他。

 

苏沐秋清了清嗓子,将纸筒举到嘴边作话筒状,唱了起来:“亲爱的人,亲

密的爱人.......”


少年的嗓音清越,眼波温柔。


一曲终了,叶修忙不迭地转回电脑前:“苏沐秋你无不无聊!”


身后的人却腻了上来,亲亲热热地环住他的肩膀,在他耳边笑嘻嘻地

道:“叶修你耳朵红啦。开不开心?感不感动?”


“去去去!给我起开。哥还要下副本呢。”


苏沐秋却不肯动,黏黏糊糊地赖在他身上:“我都这么豁出去了,你到底喜

不喜欢呀?”


叶修感觉自己的耳朵烫的都快熟了。


过了很久,他小声道:“喜欢。”

 

 

 

 

 

 

世邀赛结束后,中国队不负众望,捧回了冠军。一行人闹着要庆祝,拖家带

口得举行了庆功宴,最后又包了个大包厢唱歌,有种不闹到天亮誓不罢休的

架势。


黄少天和张佳乐带着几个小的起头,各种曲风、各种语言换着来。最终,和

自家队长合唱了几首情歌心满意足的剑圣大大将矛头对准了一直窝在角落里

安静得不正常的叶修。


“来来来,领队大大来一首,来一首!”黄少天兴冲冲地把话筒扔给叶修。

叶修也不推辞,接下来后又顺口开了句玩笑:“文州你可管管你家少天

吧,都快疯上天了都。”


喻文州笑而不语。


前奏响起来的时候,一帮人都吓了一跳。魏琛哈哈一笑:“哎呦,亲密爱

人!想不到老叶你这么少女啊。”顿时所有人都笑开了。而人群中的苏沐

橙,悄悄得红了眼眶。


叶修也不管,清了清嗓子开唱。


他的视线从歌词上掠过,仿佛掠过了十数年的时光,眉目俊朗的少年站在他

面前,眼底是一泓清泉。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么长时间陪着我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


评论(2)

热度(44)